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优酷酷喵会员14个月189元大促或许是坑

发布时间:2021-10-19 22:32 来源: 未知

自从智妙手机出现后,用户看视频的方法,就开端从PC往手机上转移,跟着5G收集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在手机上看视频的用户越来越多。

原因是在手机上看视频便利,可以随时随地的看视频,不受时光、空间的限制,也恰是因为如斯,这也加快了视频网站的改革。

都知道,最初的视频网站,上面的视频都是让用户免费看,但视频须要成本、运营商须要成本,为了盈利,视频网站开端在视频播放前参加告白。但事实证实,单靠告白是不可的,必须采取多种方法创收入,于是,视频网站的VIP会员出现了。

对于视频网站而言,VIP会员是一种创收方法,对于用户,VIP会员是一种节约时光的方法,因为有了VIP会员,就能省去告白时光,就能提前看各类电视剧,就能在手机上看各类VIP电视剧,不消在电脑上费尽脑汁的搜刮。

不过北京市因市场监管政策,引起多次舆情热议。如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接踵宣布撤消剧集超前点播;美团因实施"二选一"垄断行动被行政处罚34.42亿元。近期,跟着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网站宣布,撤消剧集超前点播。消息甫一传出,网友“喜大年夜普奔”。

“爱优腾”对超前点播齐齐摁下“撤消”按钮,无疑是顺时顺势顺理之举。假如说,附着在超前点播模式上的连环套是贸易理念上的“往撤退撤退”,那撤消超前点播指向的就是要“朝前看”。在如许的背景下,近日优酷官方酷喵会员年卡大年夜促(支撑电视端),年卡原价479元,现年卡直降至3.9折189元。活动下单再赠2个月,折合13.5元/月近期新低。如许看来,酷喵会员即使再低也不要去购买,因为这或许就是一个坑。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