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啥情况?罗云熙拍戏受伤后报平安,肇事者发文道歉

发布时间:2021-10-19 22:06 来源: 未知

《追光者》发声明

昨日,有爆料称演员罗云熙在拍摄电视剧《追光者》时,不测受伤。今天凌晨,《追光者》官方发文回应此事,称剧组拍摄的内容中,涉及到争执戏份,因敌手演员未控制好力度及安然距离,导致罗云熙师长教师于此段拍摄过程中不测受伤,今朝已无大年夜碍。

罗云熙发文报安然,表示作为演员在拍摄过程中不免会有一些不测,这是这个职业的特别性,同时这个职业也让本身有机会获得更多宝贵的领会。演员纪焕博也发文报歉:“三个月下来大年夜家积聚了异常深挚的情义,本来认为美满的终局,因为我在拍摄时的一个掉误,给云熙造成了伤害,在那一刻,我异常恐怖,异常异常愧疚,愧疚一拳让一个这么好的人,一个这么好的演员,一个这么好的兄弟受伤,在此,异常异常异常抱歉,欲望云熙能早日康复,早日从新焕发最耀人的光彩。”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