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惠普发布的新款11英寸平板配备一个可翻转的网络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1-09-24 05:23 来源: 未知

惠普宣布了一款新的11英寸平板电脑,似乎或多或少是微软SurfaceGo的直接竞争敌手,它有几个有趣的小特点。起首,它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以在显示屏的短边上翻转,当翻转到正面时可以作为收集摄像头应用,惠普称这在平板电脑上是第一次,也也使它成为分辨率最高的前置摄像头。

它还能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下与键盘附件一路工作。在横向模式下,它的收集摄像头在2160x 1440 IPS显示屏的边沿上。除了键盘,这款平板电脑还能与惠普的TiltPen一路应用,机身供给的USB-C接口可以插入更多的配件以及充电,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内置于其电源按钮的指纹辨认器。

在内部,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英特尔奔跑SilverN6000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的NVMeSSD,因为设备算不上高,是以运行的是Windows11的S模式。

惠普筹划在12月最终开端出货带和不带键盘的平板电脑。它的单价为499美元,带键盘则为599美元。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