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地产 > 正文

威刚宣布推出Premier Extreme SDXC SD Express卡

发布时间:2021-10-07 13:20 来源: 未知

威刚宣布推出Premier Extreme SDXC SD Express卡。该产品外不雅与传统SD卡一致,支撑最新的SD 7.0标准。与传统产品比拟,这种产品的速度大年夜大年夜进步。今朝,有256GB和512GB容量可供选择。


本产品采取SD Express记忆卡新标准。数据传输采取PCIe 3.0×1通道,读写机能晋升至800/700MB/s,比UHS-II SD卡快2.7倍。该产品向下兼容相符UHS-I标准,读写速度达到100MB/s,可插入通俗相机、摄像机拍摄4K片子,再插入SD 7.0读卡器进行高速读取。

威刚Premier Extreme SDXC Express记忆卡知足V30的录制速度程度,可以知足4K视频录制。

产品具有ECC校订功能,具有防水、防雾、防震、防X射线、防静电等特点。知足-25℃-85℃的温度请求,有助于保护数据安然。

到今朝为止,威刚还没有颁布这款SD卡的价格和开售日期。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