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上海贝岭2支队伍荣获“国产EDA实战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3 14:08 来源: 未知

2021“张江康桥杯”长三角集成电路技能大年夜赛

国产EDA实战赛一等奖

9月5日下昼,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浦东新区总工会、上海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合营主办的2021“张江康桥杯”长三角集成电路技能大年夜赛落下帷幕。上海贝岭技巧中间代表队、好运来代表队在此次大年夜赛中发挥优势、抢先出彩、喜得佳绩,2支部队同时获得“国产EDA实战赛一等奖”。

左二:上海贝岭好运来队代表 左三:上海贝岭技巧中间队代表

2021“张江康桥杯”长三角集成电路技能大年夜赛是“打造引领区当好主力军”推动浦东高程度改革开放“四大年夜系列”主题劳动和技能比赛重要品牌赛事之一,吸引了华大年夜半导体、上海华力、兆芯、华为海思等200余家企业,上海交通大年夜学、华东理工大年夜学等5所有名高校,万余名家当职工的存眷与介入。

本年大年夜赛加倍聚焦集成电路紧缺技巧的普及推广、立异技巧的实际应用,重点存眷“EDA对象”这一国产化卡脖子范畴,拔取了芯片设计的四个重要技能,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赞助晋升操作才能,懂得国产EDA技巧,上海贝岭、上海华力、华虹宏力等近30家企业的40支部队、100名选手介入了比赛,上海贝岭2支参赛部队脱颖而出,同时斩获“国产EDA实战赛一等奖”,展示出在这一范畴卓尔不群的实力。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