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企业 > 正文

魅族18X今日上午开启首销 2599元起

发布时间:2021-09-26 11:10 来源: 未知

魅族18系列的新成员——魅族18s/18s Pro和魅族18X正式宣布。经由几天的预售,魅族18X将于今天上午已经开启首销,售价2599元起。



与以往产品不合的是,魅族18X经由多层喷涂工艺,反复打磨直角边框,前后双2.5D微曲玻璃,后头AG磨砂工艺,不仅带来了精细的外不雅,还为用户供给了柔嫩的握持感。

魅族18X采取6.67英寸FHD+分辨率10位直屏,支撑最高120Hz自适应屏幕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同时具备DCI-P3色域显示和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

在三者的加持下,魅族18X有三大年夜屏幕亮点:操作流畅、反馈加倍跟手、视频不雅感更流畅。

除此之外,魅族18X还配备了DC调光功能,可以用高帧率开启。

机能方面,该机搭载了备受好评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70,在UFS 3.1极速闪存的加持下,应用载入、下载安装等场景的预览速度比拟UFS 2.X有着大年夜幅晋升。

成像才能方面,魅族18X搭载了6400万场景影像体系,由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人像景深镜头构成,支撑最高8K的超清录制、流光快门和超夜视频,前置摄像头1300万。

续航方面,魅族18X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和采取30W mCharge快充,支撑 PD3.0、QC4+双协定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回血至70%。

在Flyme 9.2的加持下,魅族18X还支撑内存扩大,可以根据ROM大年夜小给出多种扩大选项,256G ROM最大年夜内存扩大可达7G。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