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汽车 > 正文

上映第二天,总票房破5亿 《长津湖》领跑国庆档

发布时间:2021-10-06 14:48 来源: 未知

备受影迷存眷的片子《长津湖》正在热映,据灯塔专业版及时数据显示:截至10月1日17时11分,《长津湖》上映第二天总票房正式冲破5亿。该片持续刷新各项影史记载,截至10月1日18:00已打破10项影史记载。

该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结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以抗美援朝战斗中的长津湖战斗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战斗。来自灯塔专业版的数据,《长津湖》预售票房便已过亿,正式上映12小时后,票房又冲破2亿,上映第二天冲破5亿元,一路领跑国庆档。今朝,已打破以前三年战斗片单日票房(2.71亿,上映2天)记载、中国影史汗青片单日票房(2.32亿)记载、中国影史战斗片首映日票房(1.42亿)记载等10项影史记载。

该片上映后也获得业内人士的承认。清华大年夜学传授尹鸿表示,片子节拍可能会跨越不雅众预期。以往汗青片要交卸事、各类汗青情况和浩瀚的汗青人物,推动节拍慢。《长津湖》根本不是如许的创作套路,它是以七连如许一支战斗部队为切入点的,根本上是战斗的排场牵着人走。

有名军事博主马妍称,三小时的留意力集中,吴京的清隽含笑、李晨的安闲、段奕宏的大年夜气、朱亚文的淡定和黄轩的一抹淡笑,缭绕心头,挥之不去。“这场仗假如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打,看到兵士们生命的活力和声张之美,成熟与年纪无关,而是对工作的立场。跪拜逝去的兵士和所有的豪杰,我们来过,我们的背后是故国。”

跟着片子热映,《长津湖》将近三个小时的片长也成为不雅众热议的核心。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在国内上映过的影片中,《长津湖》176分钟的时长只能排在第13位,共有4部国产片时长善于《长津湖》,个中同样是战斗汗青题材的影片、于1991-1992年时代上映的三部《大年夜决战》系列片子平均时长都达到了200分钟以上。 (综合)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