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你好,10月2日 |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品 。

发布时间:2021-10-01 20:40 来源: 未知
? Bedhead - Shoffy _ Anna Clendening
时间是个好东西,见证了人心,验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生活告诉我们,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你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日子里,慢慢被遗忘了。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但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泪,往往会败给一句简单的安慰。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或许这个过程会很艰辛很艰难,但总比站在原地等待要好。
张爱玲说过这么一句话:“真正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明白。爱到极致,是成全,也是无奈。”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健康的活着,平静的过着,开心的笑着,适当的忙着,就很好。

今日话题
# 你目前做过最敢的事是什么?#



主编:钟Sir 图片来源:网络

Hello大家好,我是钟Sir

我们开通视频号啦~

每晚8:30

希望用声音治愈你忙碌的一天

期待您的关注


再见,十月一日你好,十月二日


点个“在看”,没有你走不出的困境~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