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养元饮品获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

发布时间:2023-10-31 14:30 来源: 未知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饮品消费观念逐渐由“好喝”向“喝好”转变,健康化、多元化、个性化、以及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成为重要方向。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知名品牌,养元饮品立足传统,坚持科研和深耕行业初心,不断以健康、营养的产品回馈消费者,持续助力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由中食展(广州)组委会指导,每日经济新闻、星域世展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每经食品饮料资本论坛在广州顺利举办。在论坛上发布了第三届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养元饮品凭借自身的创新优势成功入选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榜单。

以创新为先,六个核桃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

每经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是由每日经济新闻设立,联合国内外业界专家、食品饮料行业专业机构、智库,以客观大众投票数据和食品饮料行业基础大数据为主要参考指标,借助主流媒体的影响力,评选出在食品饮料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

榜单评选出了2023食品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2023食品饮料行业最受“Z世代”喜爱品牌TOP10和2023食品饮料行业创新案例。六个核桃入选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说明其创新基因及企业影响力已然是中国植物蛋白行业的出众品牌。

养元饮品作为植物蛋白行业的知名企业,坚持研发创新的同时也致力于保障产品品质,二十余年来品牌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强化自身的科研技术能力,打造品质更优的植物蛋白饮品,引领企业健康、稳健地前行。

以科研促发展,养元六个核桃助推产品不断升级

科技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养元饮品深谙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道理,多年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费用,强化科研创新的转化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植物基概念日益火爆的当下,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的先行者和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养元饮品充分了解时代消费者的痛点需求,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不同层级市场的消费细分需求,以“低糖、无糖、营养”为方向,积极进行产品的革新布局,打造产品矩阵拓宽消费场景。

作为植物蛋白行业的知名企业,六个核桃始终把国民脑健康放在健康发展的首位,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绿色、优质的健脑产品。为了满足不同人群消费需求,六个核桃分别推出了面向学生、白领等重度用脑人群的六个核桃2430;面向中老年群体,指向性地开发了养生系列;面对零卡、无糖市场现状,推出了无糖高钙六个核桃、易智成长六个核桃等产品,受到了消费市场的一众好评。

入选最具影响力企业TOP10,是市场对养元饮品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更是六个核桃引领行业前行的实力表现,更是六个核桃助力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底气。相信未来,六个核桃会继续坚守初心,保持创新活力,扩大产品品类,守护国民脑健康,引领企业不断发展。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