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唯一动力带“T”,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起步即高配

发布时间:2023-07-28 16:09 来源: 未知

7月13日,吉利2024款帝豪L HiP冠军版正式上市,推出100km超越型、100km卓越型两个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0.98~12.28万元,享受来电现金礼之后的限时优享价为10.58-11.88万元。新车起步即高配,全系标配100km纯电续航,拥有同级领先的“3.8L超低亏电油耗、6.9s超快百公里加速、1300km超长续航”,还可享绿牌、购置税全免,让用户一步到位,无需妥协,即可畅享“低油耗、高性能、长续航”的高品质出行,以价值为用户打造 10万级电混家轿天花板。

同时,2024款帝豪L HiP冠军版还为用户推出了丰厚的购车权益,在2023年7月31日前购车即可享受六大礼遇:1、来电现金礼:交1000订金抵5000元购车款;2、来电质保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以及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3、来电金融礼:限时24期6万0息,至高贴息6000元;4、来电焕新礼:置换补贴至高享4000元; 5、来电补能礼:首任车主赠送专属充电设施及安装服务;6、来电流量礼:首任车主享车联网服务流量3年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图片1.jpg

10万级唯一纯电续航达100km、同级独有带“T”发动机+3挡电驱!

相较于普遍采用单挡E-CVT和自吸发动机的同级主流插混产品,帝豪L HiP冠军版搭载了同级独有的1.5TD高效发动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双电机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更智能,更具经济性,为用户带来15万元及以上的超强电混体验。得益于多档电驱结构和P1+P2双电机优势,帝豪L HiP冠军版拥有极速更高、高速不失速等优势,在低速行驶时,可匹配1挡大速比;高速行驶时,可实现“降挡增扭”,快速并线超车;时速在20km以上时即可实现全速域并联,可以让双电机与发动机智能协调,始终保持在高效能工作区间,强劲动力持续输出。

1690528167847033475.jpg

更超值的是,帝豪L HiP冠军版全系纯电续航达100km,电池容量达15.5kWh,续航及电量较仅几十公里纯电续航起步的市场同级产品领先近一倍,满足用户更经济、更低成本的出行需求;还具备“3.8L同级超低亏电油耗、6.9s同级超快百公里加速、1300km同级超长续航”,让用户一步到位,享有“低油耗、强动力、长续航”的低成本、高价值用车体验。同时,考虑到用户的用车便利性和低成本等需求,新车此次还新增了直流充电功能和可全程电驱的增程模式,从补能、驾驶方面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电动化驾驶体验。

满足用户真正所需,捅破10万级电混家轿价值天花板!

为满足用户真正需求,积极响应用户心声,除了全面领先的动力性能,帝豪L HiP冠军版在整车品质、智能、安全等方面也保持着越级领先水准。承袭吉利品牌及帝豪家族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基因,整车内饰采用90%软性材质包裹,座椅与扶手采用环保亲肤材质,触感柔软、细腻,乘坐舒适感极高;还有荣获德国莱茵认证的舒适座椅,可支持同级独有的中医穴位加热功能,保障用户长时间驾车不疲劳,从触觉、视觉、体感多维度,营造极具人性化、舒适环保的高品质驾乘空间。

1690528187271060154.jpg

品质之上,新车还将科技、安全全线拉满。帝豪L HiP冠军版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12.3英寸彩色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丰富配置,整体智能化水平、功能性、操作便利性全面领先同级产品。特别是,100km卓越型车型还配备同级独有的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以及抗菌方向盘、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健康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1690528202023084375.jpg

此外,帝豪L HiP冠军版在造型设计上也作了进一步优化升级,更加简约立体,“电感”更强。比如:外观上,新车采用平直有力的横向条幅式格栅和分段式前保,下格栅两侧进行简约的层次化处理,并应用新能源专属的发光徽标,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协调,更符合大众主流审美。内饰方面也进行了细节升级优化,采用全新的破晓棕及子夜黑两种内饰配色,为不同喜好的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1690528215041055676.jpg

总的来看,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的产品力全面补强,简约造型更具电感,同级唯一纯电续航100km,动力性能、节能经济性、智能安全以及整车品质全维度越级领先,让整体价值再加码,还以更优的价格、更低的用车及保养成本、更强的产品竞争力,重新树立10万级电混家轿价值新标杆。同时,帝豪L HiP冠军版的推出,也进一步加强吉利在A级电混轿车市场的产品线布局,助力吉利品牌全面向新与价值向上。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