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全聚德推出全新IP形象萌宝鸭和零食萌宝棒冰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4 来源: 未知

快餐小艺作为北京小吃内涵最不为过。北京是历史悠久的古城,它的风味小吃种类繁多,包罗万象。每一个小吃背后,都是这个城市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传统传统小吃与新兴小吃碰撞时,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这次,全聚德是中华老字号。

因为夏天没有棒冰,所以说夏天不完整。新年期间,全聚德推出了全新IP形象萌宝鸭和零食萌宝棒冰。作为一款可冷冻、常温食用、添加真材实料、可靠可靠的优质产品,萌宝棒棒冰共推出了两种口味,分别是海盐焦糖和草莓味,甜味和草莓味各有特色。同时,全聚德的萌宝棒冰也邀请了“萌宝鸭”这个玩伴,以C位出道的可爱TA为每一个食客送去快乐,更是奉上美味。

本次推出的“海盐焦糖味棒冰”,秉承健康饮食理念,不仅添加了能满足成人每日所需的维他命C、人体能量代谢不可缺少的维他命B6等功能性元素;还添加了纯天然果汁、海盐,以实现更自然、丰富口感。但草莓味的棒冰口味酸甜酸甜,不添加色素,既兼顾了维他命的高营养成分又可以当冰棍吃,健康无色素,性价比很高,营养健康,男女老少都爱吃,孩子们更放心。

作为老字号品牌势能的延伸,全聚德推出的快餐系列产品,希望超越时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在全聚德前期积累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本次萌宝棒冰正式面世,新品上市首日销量仅北京地区突破近千只,再创佳绩。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