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毛衣+牛仔裤,轻轻松松的时髦

发布时间:2021-10-24 20:46 来源: 未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时尚临风

这几天广东一秒入秋!

编辑部的小伙伴都开心地翻出厚实的毛衣,让温暖拥自己入怀。


毛衣很百搭,是秋冬季节最常见的衣服,当它遇到流转四季的不老神话牛仔裤,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惊喜呢?

今天我们就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这组舒适简约,又不乏时髦的搭配。


穿浓烈色,更复古

The first point


复古风永不退潮,除了那些如数家珍的复古单品,复古风更美在风韵,是一种浓而不艳的氛围感。

秋冬的毛衣,给了我们多种颜色选择,一件最简单的毛衣,用色彩浓郁的毛衣搭配复古蓝牛仔裤,就可以轻松营造出复古的意境

对比的红蓝色是经典老电影里最爱用的配色,穿上身就能化身复古美人,温暖的色调流淌着无限暖意,是秋冬的一道风景线。

绿色富有生机,总能给我们无限希望,在秋冬季节是一抹让人愉悦的色彩。牛仔裤的平实,并不会让绿色太过抢眼,是日常的时髦穿法

配饰也很关键。还可以在领口搭配一条简单的珍珠项链,也可以戴珍珠耳环,玛丽珍鞋,同样浓郁的红色高跟鞋,用配饰完成更经典的复古时髦。

穿同色系,更气质

The second point


化繁为简,让毛衣和牛仔裤的色调一致,就是简约高级风的不二法则。

相信蓝色牛仔裤我们每个人都有,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实现的方法,就是选一件色调接近的蓝色毛衣,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这套搭配也如蓝天一样清新明亮。

除此之外,别忘了除了蓝色牛仔裤,我们还有白色,黑色各种颜色的牛仔裤。

一身白色,干干净净,厚实温暖的毛衣弱化了白色牛仔裤的冰冷和粗砺。

一身燕麦色,加上牛仔裤的水洗印记,更有层次感,看起来简单却不简约。
可以选择更毛绒绒的马海毛毛衣,再加一条厚实的大围巾,弱化冷色调的凉意。

如果一时找不到和毛衣同色系的牛仔裤,那么选择白色或者灰色牛仔裤,找到邻近色。

借助鞋子,围巾,帽子,包包多件配饰,让同色系单品在整套搭配中,占有足够多的比例,也能实现同色系的好气质。

穿出层次感,更时髦

The third point


秋冬是叠穿的季节,毛衣也同样如此。

今年想要把毛衣穿出层次美,只需要利用好白色内搭。白T恤,白衬衫,无论是从领口,还是下摆,袖口露出的白色,都非常好看。

在领口露出白色,可以映衬皮肤更干净明亮。

建议选择V领毛衣和开襟毛衣,这样就可以按照个人身材和喜好选择高领打底衫,还是圆领T恤,露出的三角区还会让脸看起来更瘦更小。

在袖口露出白色,举手之间便展现了日常精致的一面。建议内搭袖口硬挺有型的衬衫,这样容易折出自然的褶皱,也是将正式穿搭和时髦穿搭区分开的小技巧。

在下摆露出的白色下摆,是最容易发现的层次感。这时候小个子可以选择短款毛衣,将腰线拉高又不会冷,高个子便可以更轻松的穿出慵懒气质。

唯一不适用的情况:如果搭配有图案或是绞花毛衣,就需要尽量让配饰简单,突出毛衣的设计。


 ??
毛衣搭配牛仔裤,我们日常中最熟悉的简单衣着。
能把简单衣服穿好看的女人都不简单,除了最直接明了的衣着好品味,还有她不靠华服傍身的自信,那双能在简单中发掘美的眼睛。

做一个穿着简单,却又不平庸的女人,何尝不是一种智慧呢?

编辑 | Summer
往期好文,点击跳转回顾-2021秋冬最美的5件大衣
西装+牛仔,谁穿都好看
你的点赞和[在看],很重要??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