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Xbox 10月更新上线:XSX仪表板4K渲染、加入夜间模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05:10 来源: 未知

援引3DMGame消息,Xbox主机2021年10月体系更新现已面向所有玩家推出。此次更新的重要功能是让XboxSeries X主机的仪表板(dashboard)采取4K分辨率衬着。该功能自本年8月以来就一向在XboxInsiders项目中测试。在更新之前,XboxSeries X主机一向是以1080P然后拉伸的分辨率衬着仪表板和其他UI元素。

微软在最新博客中表示:

“我们知道重视细节和观赏4K的玩家想要一种清楚的体验,即就是在仪表板上。我们很高兴在此与大年夜家分享,从今天开端,连接4K显示器的XboxSeriesX玩家将看到原生4K衬着的仪表板。”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Home界面,MyGames & Apps,指南,GameArt和按钮都将变得更清楚,并进步了文本可读性。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