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地产 > 正文

天这么冷,今年份最美大牌羽绒服给大家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1-10-23 22:08 来源: 未知

最近的断崖式降温bb们都扛住了吗?北京最低温接近零度,我身边有姐妹已经入手暖风机了。最近大牌羽绒服的上新也相当及时,Chanel的Coco Neige滑雪服已经在各门店上架啦(官网无售),喜欢的姐妹们快冲!

翻完各大牌官网我发现,今年很多羽绒服都颜值高又很实穿。今天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最火最时髦的羽绒服有哪些值得买。

今年大牌们纷纷在绗缝上下功夫,毕竟出色的绗缝设计能让羽绒服看起来挺括有型,摆脱“时尚废墟”的魔咒,而过于密集的绗缝只会让你看起来像米其林轮胎。

Miu Miu今年的羽绒服款全体开挂,整个雪山系列都自带浪漫情调,一上架就成了杂志大片的常客。

我也被种草了好几件单品,这款浮雕菱格绗缝羽绒服颜值超高,显白的蓝莓色很少见,而且是能藏秋衣还不显臃肿的神仙款,很有爆款潜质。

想要更轻薄款式的话Miu Miu也有同款绗缝外套可选,下摆的抽绳设计不易透风。毛绒内衬保暖度够又不像一般外套上身显胖,活动起来更方便,上身就是软妹子了。

追求个性的话我推荐这款同样火出圈的羽绒服,六边形绗缝设计大胆新颖,结合五角星图案以及少女配色,又萌又酷但不会稚气。搭配上稍显夸张的毛绒筒靴,是充满野性和自由的少女Miu了。

这些羽绒服款材质均为鹅绒,保暖性强又很轻,除了日常外穿去穿着它去溜冰场/滑雪场,一下就和其他人区分开来,让人觉得你很有眼光。

今年的Miu Miu已经不满足于单玩绗缝了,下面这件看着像毛衣,其实是在羽绒服外层做了个羊绒针织层的麻花纹羽绒服就很适合可爱女孩们入手。通勤够打眼,周末出街拍照也能不费力赢很大。不管是材质还是配色都非常软糯,还有羊绒+鹅绒的双重保暖功效,北方妹子靠它过冬应该没什么问题。

一直成绩优异的Prada今年同样有优秀设计,这次直接将标志性的三角logo设计成绗缝线,点缀上Prada刻字徽标作为点睛之笔,大气又很有辨识度,穿它出去压马路赚足回头率。

尺寸方面有短中长三款可选,我个人最推荐短款,下身搭配上同色系,舒适又高级。高颜值嫩粉色简单搭配运动裤也很出彩,在一众黑白棕羽绒服里,吸睛程度爆表。

喜欢亮眼配色的姐妹可以入手中长款天蓝色,没有一般羽绒服带给人的“粽子感”,显得俏皮可爱感,穿出去绝对吸睛。

三角形绗缝线打破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做成大衣或裙装也不会突兀和显臃肿,姐妹可以放心入这件长款大衣。oversized廓形加上不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休闲随性的风格拿捏住了,搭配紧身裤和踝靴也不用担心比例“走失”。星际蓝配色尤为特别,低调又显质感,入手穿个三五年都不会过时。

菱格纹绗缝真的是今年时髦精必选元素,爱马仕今秋的羽绒夹克也走菱格纹路线。整件羽绒服为羊绒材质,肩部和拉链等细节处拼接了小羊皮,质感很好。充绒也非常足(90%鹅绒),保暖性在线。短款棒球服设计修身干练,很显腰细。虽然价格不低但是质感超好,推荐给有预算的姐妹们。

南方的bb还可以考虑BV和Gucci的羽绒马甲。作为BV Salon02的主打款,鹦鹉绿配色加上标志性的编织菱格纹图案,一看就是炸街款。

Gucci双面穿马甲巧妙地用绗缝线勾勒出口袋,街头感十足。可以根据当日穿搭来选择配色,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外Gucci和北面第二弹合作款羽绒服近期也会上架哦,想买的姐妹盯住!

因羽绒服备受追捧的新晋小众品牌ienki ienki也发扬“万物皆可菱格”的精神,相比横条绗缝轻薄又显年轻。我很喜欢它的前襟设计和小口袋点缀,显得更为俏皮活泼。

除了绗缝的变化,大牌们似乎也听到了大家的心声,推出一水显高显腿长的高腰羽绒服。 

想走酷飒路线的姐妹可以考虑Celine这件全皮羽绒服,之前Lisa在机场被拍到就穿的它,搭配长筒靴就是时髦拽姐了。上身是胖胖的oversized版型,下摆的抽绳设计对不想过于臃肿的bb们也很友好。白色款同样简洁大气,唯一的bug就是上身有点重。

同系列中的皮质羽绒马甲则更容易搭配出层次感,内搭牛仔套装复古不沉闷,换上连帽卫衣还能穿越回大学校园,减龄技能get。

经典高腰羽绒服搭配同色系内搭,分分钟穿出高级感,简约又舒适。配上高腰裤和踝靴更拔高,有种胸以下就是腿的即视感。东北妹子请直接忽略这条,保命要紧。

想get叠穿的姐妹尽量减少撞色搭配,用针织+府绸等不同面料来打造层次感更不易出错。或者试试在里面加一件西装/卫衣来“打底”,到了室内把羽绒服一脱,又是个利落的造型。

LV经典老花遇到短款箱型剪裁,也变得年轻起来。表面为绵羊皮制成,柔软又能保持版型挺括,上面印满了Micro Monogram压纹,实物细节满分。但是清洗方面会麻烦些,建议送洗。

Miu Miu用更加明媚的少女配色来陪大家度过寒冬。这件点缀着波尔卡圆点印花的高腰羽绒服就戳中了我的少女心,实物颜色会更嫩。胖胖的面包体加上baby配色,上身还显白,谁能不爱啊~

这类饱和度低的配色更加耐看好驾驭,还可以组个套装。同色系大面积的出现在秋冬会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不抢眼但透露着一种高级感。

还可以利用同色的内搭来削弱羽绒服的臃肿,尤其黑色紧身裤是实现“一镜到底”的腿长神器。

本身颜色就是亮点,搭配上就不要再用过于夸张的配饰和设计来抢它风头啦。

绗缝的变化和腰线的提高让羽绒服更加时髦好凹造型,追潮流的姐妹们可以照着买。如果想入手更加经典耐穿款的话,这里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LV这件鹅绒夹克就很推荐入手,细看面料上点缀了Monogram提花图案,低调又很显质感。别出心裁的可拆卸按钮衣袖轻松实现一衣两穿,从深秋穿到冬天,实用性不要太高。再加上Monogram拉链头和经典黑白配色,非常耐看,让人无法拒绝。

街头girl们可以入手YSL这款男装夹克,灯芯绒面料经得起时间考验,穿个三五年不成问题。

搭配方面可以用卡其色系来中和,也可以all black一酷到底。

Acne Studios今年延续腰带羽绒服的设计,更为蓬松的面包款休闲chic,时髦的高领设计和盖住臀部的长度保暖效果更好。黑色款经典耐脏,精英女性可以优先选择。

“御寒神器”虽好,清洗起来还是蛮麻烦的。这边也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小tips,可以把羽绒服洗干净又能延长“寿命”。

这几年羽绒服可以说是越来越时髦了,不管是从细节设计上还是配色上早就不再“拉垮”。大家还种草了哪些好看的羽绒服欢迎留言区跟我分享呀~

本文编辑:Sushi

美术编辑:正岳

点一下分享给更多小伙伴,

??了解更多时尚资讯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