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世茂服务闽南:携手世路源进驻惠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0-10 10:49 来源: 未知

惠安经济开发区于2021年6月经省市编委批准设立,由原城南、惠东两个省级工业园区一体化融合而成,并涵盖绿谷台商高科技产业基地、惠西工业园、城北工业园、雕艺循环经济产业园、崇武渔港经济区5个县级产业聚集区,形成“一区七园”发展格局,总规划面积27.14平方公里,2022年规上企业产值超千亿元。

此次,由世茂服务携手旗下世路源承接的主要是园区综合物业服务,包括日常道路清扫保洁、绿化养护服务、公租房,以及城南园区惠芯人工智能智造产业园、惠东新能源产业园两个园区的物业管理等。

1| 协调资源,平稳交接

9月16日,首批物业服务团队进场,面对数月未养护修剪的绿化树木植被、诸多卫生死角以及临近迎检期人手不足等问题,世茂服务及世路源紧急增派周边骨干人员,多渠道扩大招聘力度,保障进场交接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迅速调动集团资源,与本地各类车辆、设备等相关服务商建立合作,确保后勤、后备力量充足,支撑项目稳定运转。

2| 进场1周,道路环卫服务渐入佳境

园区保洁服务面积约83.67万平方米,厂区生活工作人口众多,垃圾产量惊人。凭借专业成熟的环卫服务能力,世路源让惠安经济开发区的道路环境在进场1周内有了肉眼可见的可喜变化。

物业团队深入现场勘查垃圾清运情况,及时更换破旧垃圾桶,重新梳理垃圾收运路线,做到日产日清。与此同时,安排专人巡查、更换破损井盖,规避道路隐患,重新调整道路清扫及洒水作业时间,避开车流高峰,在满足道路环卫质量要求的同时,保持道路安全通畅。

目前,世路源服务的路段长度已超4.1公里,以人工配合机械清扫路面,让效率与灵活并行,力求路面干净“见本色”,力求墙根、树根、电线杆根“三根净”、下水道口、涵沟口“两沟口清”,提高一线作业标准。为确保机械清扫作业的安全性,世路源特别重视驾驶员的上岗上车前的酒精测量工作,要求“天天必测、人人须测”,确保驾驶员以健康、清醒的良好状态履行道路环卫职责。

3| 焕新门面,喜迎双节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园区环卫任务紧迫,物业团队进一步夯实重点道路沿线卫生、绿化工作,特别是车流、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在节前完成一次“地毯式”清洗。在绿化方面,不仅调集人手集中攻坚主干道绿化带修剪工作,也为园区的标志性环岛绿化带增加国庆纪念花艺布置,为祖国庆生,以红红火火的花艺造景迎接八方来客,祝愿惠安经济开发区未来长虹。

4| 产业园接管,营造服务新气象

9月28日,世茂服务顺利接管了第二批次移交的新能源产业园,该园区面积约172441平方米。进场当日,正值中秋国庆放假前夕,物业团队与甲方、原物业积极沟通,凭借专业的管理能力和完备的应急处置能力完成了秩序门岗、监控中心、消控室等重点区域的工作交接,紧急维修了监控设备故障等,并为园区换上“国庆新装”,让灯笼、国旗、园艺盆景点缀新园区。

进驻时间尚短,未来更需细细耕耘。

接下来,世茂服务闽南中心城市公司将继续携手世路源精耕道路环卫工作,根据园区道路分级要求分别实施滚动保洁作业标准,以达到当地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与评价标准和环境卫生评价标准,达到市县各级政府部门管理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快落实园区数字化案件处理方面的专岗定岗和处置效率问题,针对新能源产业园存在的历史管理问题点提出整改建议和方案等,为惠安经济开发区的物业服务提升献计献策,助力园区营造良好的居住及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