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六个核桃好原料好营养,学生健脑就喝它~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7 来源: 未知

现代社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学生们的学习负担也越来越重。许多学生感觉在学习上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由于睡眠不足,记忆力也很容易衰退。这时候补脑就格外重要了。不如喝六个核桃2430,原料优质,营养丰富还补脑,即使熬夜学习也觉得活力满满,精力充沛!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关于核桃与记忆力关系的科学实验结果表明核桃有健脑的作用,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基于这项研究结果,养元饮品严格量化标准,创新推出六个核桃2430。

六个核桃的团队人员曾经为了找到品质更好的核桃原料,20天走了一万五千多公里,踏过地势凶险的高原山脊、骄阳似火的盆地沟壑、空气稀薄的起伏高原,才选出以三大黄金产区为核桃原料地。

品质产区只是给好品质上了第一个“保险”。在坚守真材实料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制定了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其中核桃所含-亚麻酸转换为二十二碳六烯酸,是构成大脑神经细胞的必要物质,科学研究表明,该成分对于缓解大脑疲劳,提高记忆力等都有帮助。

细节决定品质,采购团队对核桃地精心雕琢,二十年如一日,只为将消费者手中的那一罐六个核桃打造成真正口感佳,营养足的国民饮品。

除此之外,六个核桃的制作工艺成熟且领先,采用CET冷萃技术,保留97%核桃营养,口感细腻不苦涩,营养又美味。为进一步提升营养健康属性,六个核桃2430还采用了全新的精简配方,并且做到了0糖、0脂、0香精、0反式脂肪,真正做到了天然无负担。

六个核桃2430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补脑、健脑的功效,可以促进脑部的新陈代谢,提高记忆力,是学生们补脑的明智选择。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