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浦县支行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2 来源: 未知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支行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一、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组织开展保密专题课,由支行行长担任主讲人,面向全行员工开展保密工作教育,对做好保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动员全行员工关注“保密观”“保密科学技术”等微信公众号,组织学习其中刊载的保密主题宣传文章、保密微视频、安全保密常识等,不断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二、加大以案释法力度,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

围绕“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加大以案说法力度,组织员工拍摄保密小故事短视频,讲述保密警示案例,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促进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土人心。

三、组织阵地宣传,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在支行宣传栏开设专栏,宣传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海报,利用LED显示屏等传播载体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积极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平台转发权威部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内容,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文/蔡伊君,图/陈玲镕)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