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地产 > 正文

布兰妮宣布与男友订婚 秀钻戒难掩兴奋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1 来源: 未知

近日,39岁的布兰妮跟大年夜家说她要定亲的喜信,粉丝们看到后第一时光奉上了祝福。布兰妮在微博平台上晒出她男同伙送给她的鸽子蛋钻戒,并配文表示本身很冲动,网友们看到后都说爱慕了。布兰妮宣布与男友定亲,她秀出钻戒,难掩本身的高兴之情。接下来小编会具体介绍。

布兰妮宣布与男友定亲

布兰妮官宣之后,她的男同伙经纪人也在微博上证实了两位的婚讯,信赖不管是80后照样90后,布兰妮是有口皆碑的。布兰妮的长相和音乐风格偏向甜美,所以被大年夜家称为小甜甜,21世纪初的美国乐坛,布兰妮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天后。天后的命运也不是一帆风顺,她的原生家庭给她带来了很多的苦楚,不久前她终于离开父亲对他的监管。

布兰妮说过,长达13年里遭到父亲和家人的虐待,父亲把她强行带到精力病病院去,并强迫她吃精力类的药物,全家人都想应用她赚钱。粉丝们知道后都很肉痛,她怎么就出身在这种家庭呢?因为家庭的原因,布兰妮无法正视本身的婚姻,她经历过五段情感,没有一段是长久的,最离谱的是她结过两次婚,第一次婚姻只保持55个小时。

布兰妮秀钻戒难掩高兴

如今离开父亲对她的监管和打压,布兰妮也迎来了人生的春天。前不久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本身拥有第一个iPad,那是一种发自心坎的快活和高兴,很多人看到后认为很弗成思议。此次分享的工作是她定亲,视频中是她和男友甜美亲吻,手上还带着钻戒,网友们也替她认为高兴。欲望她可以拥有真正的幸福,也欲望她越来越阳光。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