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企业 > 正文

最唯美的衣服,穿上像仙女

发布时间:2021-09-14 21:16 来源: 未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时尚临风


很久之前看到过一张照片,画面上两大女神,奥黛丽·赫本和格蕾丝·凯莉并肩而立。当时她们正在奥斯卡颁奖礼的后台,等着上台领奖。

身姿挺拔,脖颈修长,让人不禁感概,
那时的凯莉,不是王妃胜似王妃。

浑身都是优雅的气质,
看上去就像名门贵族。




第一步:认识舞者之美




能有这样的好姿态,
其实是因为凯莉从小就热爱舞蹈。
方脸配直角肩,美的不可方物。
身姿挺拔,脖颈修长,带出了优雅的姿态。

常年的锻炼,让她自然而然,有了舞蹈演员一般的身姿和气场。

会跳舞的女孩子,简直是赢在起跑线上。

尤其是芭蕾,因为要一直保持延展的姿态,不知不觉中,你就拥有了修长的双臂,薄薄的后背,和现在最火的直角肩。

就像谭元元,很多人知道她,可能是因为她是女性服装品牌“内外”的推广大使。

但在那之前,她首先是中国最优秀的芭蕾舞演员,


是旧金山芭蕾舞团曾经最年轻的首席舞者;也是至今世界主要芭蕾舞团中,唯一的华裔首席。

她是凄美动人的吉赛尔,是为爱献身的小美人鱼,也是大胆热情的卡门。

但归根到底,是一个从11岁进入芭蕾舞学校,就没有放弃过舞台的潜心舞者。

用一滴滴的汗水,凝聚成有力量感的美,让人只看一眼,就念念不忘。





第二步:拥有舞者的身姿




芭蕾之美,没有捷径可走。

靠的是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心底对美锲而不舍地追求。

尽管没有舞蹈基础,但我仍然,在三十二岁那年,鼓足勇气去学习成人芭蕾。

根本没有想到,一次开始,就深陷其中。


就像谭元元说的那样,在音乐响起的时候,我清空了所有杂念,只想用心去感受芭蕾的每个动作带来的天然的美感。

如果你也想体验这种感觉,或者想拥有王妃同款天鹅颈和直角肩,可以先从简单的练习入手。

上网搜索“天鹅颈视频”,就能get到Mary H. Bowers的芭蕾教学视频。

这个美丽的舞者,可是娜塔莉·波特曼,在拍摄《黑天鹅》时的芭蕾教练。

节奏不难,动作也不复杂,只要能坚持,一定能带来肉眼可见的改变。


以我的亲身经历,每天十五分钟,坚持十五天,肩膀就会变薄,身体也会更挺拔。





第三步:穿的像舞者一样




如果你想再进一步,
进行专业的芭蕾训练的话,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套专业的芭蕾服。

因为练习芭蕾,对肌肉发力要求很高。

专业的芭蕾服,既能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
又能勾勒出清晰的线条,让老师一眼看成,你的动作是否正确。



比如来自法国的芭蕾服品牌Wear Moi,设计师也曾经是专业舞者,
也是我学习芭蕾时,
入手的第一件连体服。

作为初学者,
并不建议大家去选择花哨的款式。越是简单基本,越是能在练习的时候心无旁骛。

专业的芭蕾服,
会把材料的选择放在第一位。弹性适中,才能更好地保护舞者的身体。

在这一点上做的特别好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Grishko。

它最新推出的无缝内衣,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随意拿剪刀去裁剪出你想要的样子,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形体服。

秋冬将至,各种各样的外搭和保暖衣,也是Grishko特别擅长的地方。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激发你对芭蕾的爱呢?这个秋冬,不如大胆尝试一下吧!


有了修长的脖颈和直角肩,
穿什么衣服,都会再好看三分。

//本期责任编辑:Ada

你的点赞和[在看],很重要??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