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汽车 > 正文

荣耀Magic3 Pro推送Magic UI 5.0.0.129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14 11:51 来源: 未知

今日有消息称,光荣Magic3 Pro已推送Magic UI 5.0.0.129更新,版本号为SP1C00E126R4P7,大年夜小为348MB。

更新日记显示,本次更新优化了照片后果,加强了体系的稳定性和续航才能,建议用户更新。

【相机】

优化相机拍摄后果;

优化相机应用稳定性。

【续航】

优化功耗,进步续航才能。

【音频】

优化部分场景的音频播放后果,晋升声音体验。

【体系】

优化体系稳定性。

此次更新也调剂了一些软件体系参数,让体验更好。


光荣Magic C3系列手机首发的Magic UI 5.0带来了生态主题AOD、智能状况交互、全新定制主题色彩铃声等诸多新功能。


光荣Magic3/Pro在后续的Magic UI版本5.0.0.118中增长了“畅连”应用。光荣Magic3/Pro在8月底推送Magic UI 5.0.0.118更新,并新增摄像头全屏摄影比例功能,持续优化摄影后果。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