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苹果13什么时候上市xr会降价

发布时间:2021-09-14 03:48 来源: 未知

近日,苹果宣布了邀请函,苹果秋季新品宣布会将会在9月15日举办。在宣布会上,苹果很有可能会宣布苹果13,新机型出来了,那老机型一般都邑降价,那么苹果13什么时刻上市xr会降价呢?

苹果已经肯定在9月15日举办秋季新品宣布会,所以在9月15日苹果13或将与我们会晤。之前有爆料称,在9月17日的时刻苹果13会开端预定,24日正式发售。

苹果13拥有4款型号,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苹果13即将表态,那么老款iPhone xr会降若干呢?

苹果开启周全屏后,宣布了iPhone X,售价为8388元起,当时也是创下苹果起售价汗青新高。之后苹果又推出了iPhone XR、iPhoneXS和iPhoneXS Max。

在iPhoneXS上市后,在购物平台上iPhone X便宜了1600元。在苹果11推出后,iPhoneXR的售价为4700元,降价了1700元。

苹果很快宣布苹果13,固然说买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然则苹果是个例外,假如想选择性价比的话,不妨测验测验一下苹果之前的产品。

本文综合自机达人、科技事儿、TechWeb

义务编辑:haq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