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企业 > 正文

你好,9月15日 | 成年人需要自愈,再疲惫也得往前,再难受也得隐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6 来源: 未知

?

?? Clair - Thinkin Bout You ?
好多话忍着憋着后来就懒得说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来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过后突然想通了。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假如你此时此刻刚好陷入了困境,正饱受折磨,那么我很想告诉你:尽管眼前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

不为难自己,不辜负岁月。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好好爱自己,把期望降低,把依赖变少,你会过得很好。

终有一天,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以后,只对两种人好,一种是对我好的人,一种是懂得我的好的人,一个人的温暖也是有限的,一点都不能浪费。
你有什么样的心态, 就有什么样的人生,学会放下,看开,想开,明天依旧阳光灿烂。 
熬过这段灰暗的时光,但愿自己能苦尽甘来。
玩个填字游戏:
# 如果没有▁▁就好了。#

主编:钟Sir 图片来源:网络

Hello大家好,我是钟Sir

我们开通视频号啦~

每晚8:30

希望用声音治愈你忙碌的一天

期待您的关注


再见,九月十四你好,九月十五


点个“在看”,没有烦恼、没有悲伤~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