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台湾 > 正文

钢琴家刘诗昆对李云迪表示遗憾 希望给他更多机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20:56 来源: 未知

10月28日,有名钢琴吹奏家刘诗昆在出席活动中对李云迪事宜揭橥了本身的看法,“李云迪在钢琴上照样很有才能的,所以出了这件工作我也认为很不测,很遗憾。他很年青,应当给他更多的机会,让他今后再走上一个更正的路。”

除此之外,刘诗昆还说:“我认为痛心,不欲望如许的工作产生在他身上。既然工作已经产生了,我认为我们社会应当给他一个机会,让他振作起来,好好地操琴,为社会及"大众,"办事。他毕竟很年青,他还有很多路要走,不要把他一棍子打逝世。事宜令我认为好遗憾。”

刘诗昆的老婆孙颖也表示,“能拿到肖邦奖比赛的冠军并不轻易,所以看到他有负面消息异常痛心。”

是日,刘诗昆与第三任老婆孙颖一同出席活动,活动中特意提到本身的爱女。二人在活动中还表示比来在预备女儿的一岁诞辰晚宴,刘诗昆说起爱女更是难掩喜悦之情,并表示“信赖女儿会有音乐细胞”。

2020年11月15日,81岁高龄的刘诗昆与比他小36岁第三任老婆孙颖诞下三胎。孙颖出身于音乐世家,经常受邀在浩瀚重要的表演场合献艺,被称为“钢琴、琵琶公主”。 为了使女儿收到更好的照顾,刘诗昆曾在美港两地花费跨越10万港币月薪聘请陪护。 还在父亲节接收采访时表示,“高龄生女没有什么难堪的,并且本身如今还计算和老婆备孕二胎。”

10月21日,安然北京旭日宣布了一则关于旭日某小区卖淫嫖娼事宜的情况传递,传递表示,“旭日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旭日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查询拜访,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朝均已被旭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消息一出,震动全部娱乐圈,与李云迪有贸易合作的各方紧急与他割断关系。湖南卫视综艺《披荆棘的哥哥》中李云迪的画面被打上马赛克,广州市宣布终止他的代言人资格,政协名单上李云迪的名字也被去除。世人忙于和他划清界线,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跑路,可谓是墙倒世人推。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