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庆功宴 哥哥们满面笑容画面欢乐

发布时间:2021-10-30 20:48 来源: 未知

比来有网友爆料,披荆棘的哥哥举办了庆功宴,参加聚会的不仅有哥哥们,还有嫂子们。固然比来因为李云迪的事宜,披荆棘的哥哥受到了不小的袭击,但其他的选手人气依然很旺。披荆棘的哥哥庆功宴,哥们满面笑容,画面欢快。看来,李云迪被抓的工作也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估计关系也并不是特别好。

披荆棘的哥哥庆功宴

本年披荆棘的哥哥,可以说是异常火爆的一档综艺。和以往不合,这一次披荆棘的哥哥们也被大年夜家戏称为大年夜湾区哥哥聚会。并且,和追光哥哥比拟,披荆棘的哥哥的格调和质量显然上去了不少。至少几位成员的表示照样异常不错的,也出现了新的热点,特别是戚薇的老公李承铉成为了新一届的男神。

假如没有李云迪如许这档事,估计披荆棘的哥哥会加倍出色,同时也不知道,披荆棘的哥哥会不会有第二季?可以说这一季中,带给了大年夜家不少的惊喜,更是有网友戏称披荆棘的哥哥是人类高质量中年男性聚会。不仅表演异常出色,也没有大年夜家脑海中熟悉又憎恶的油腻感,作为一档中年男性聚会的综艺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异常可贵。

哥哥们满面笑容画面欢快

不得不佩服老牌明星的营业才能,固然他们日常平凡在网上的曝光率并不高,但真正参加起综艺节目照样异常负责的。并且,诸位哥哥的颜值,涓滴不比如今的明星差。毕竟年青的时刻,这些哥哥们哪一个不是时代的经典。就连李承铉曾经出演的高仙芝,都被网友们挖出来反复剪辑。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