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台湾 > 正文

女子住酒店发现摄像头:已拍摄29GB数据

发布时间:2021-10-19 23:04 来源: 未知

近日唐密斯入住酒店2次发明摄像头的事宜登上热搜,固然唐密斯本人已经报警处理,但此事照样给唐密斯留下了不小的心理暗影。

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唐密斯她发明这个正对着床的摄像头中有29G的内容,解释已经拍摄了不少视频。今朝,摄像头已经移交警方。

此外,唐密斯称,酒店方面仍未报歉,也未退还其房费。本身曝光此事,也是欲望提示入住酒店的网友们能多留心留意如许的情况。她别的表示,本身此前多次入住该酒店,无法接收该酒店今朝的处理方法,计算提起平易近事诉讼。

对此酒店方回应,“今朝的工作,警方还没有定性,酒店完全接收警方查询拜访之后的查询拜访成果。”“客人说她可能要进行平易近事诉讼,然则我们酒店本身也是受害方,不知道摄像头从何而来。”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