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完美收官!华安农特产品进城展示展销硕果丰!

发布时间:2024-01-15 01:13 来源: 未知

为期3天的2024华安农特产品进城展示展销会正式落下帷幕!在1月11日~1月13日展销会期间,120余种华安农特产品在漳州古城北广场展示展销,各色年货让漳州市民逛足了瘾。

此次展销会累计客流量达26万人次,带动消费达310余万元,不仅树立了华安农产品质量品牌,也打开了华安农产品营销渠道。

 三天来,展销会现场持续人潮涌动,顾客络绎不绝。火爆场面让人依然历历在目。

本次展销活动,华安县精心组织了全县9个乡镇、1个开发区等43家企业、农户,现场展销的各个柑橘品类、秘制萝卜干、甘草橄榄等产品一度供不应求,清爽飘香的北溪乌龙、华安铁观音获得了漳州市民的一致好评。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通过线下展销、线上直播,鲜美滑嫩的杏鲍菇、营养便捷的冻干食品、鲜香满溢的纯肉烤肠、滋润养颜的清炖银耳、细腻滑爽的本地米粉、甜蜜滋养的天然蜂蜜、蛋白丰富的五谷杂粮、口感多样的各类干货,参展商户热情地邀请过往市民免费试吃,现场品鉴,让来到古城的观展市民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此外,高山族和畲族的民族特色舞蹈演出,将入选国家级非遗项目名录的《拉手舞》带到了现场,载歌载舞的少数民族同胞献演《抛陀螺》《山哈礼赞》《有凤来仪》《竹竿舞》等精彩节目,以热情高亢的歌声和欢快律动的舞姿,点燃漳州古城的夜活力,接连三天古城人潮如梭,漳州市民纷至沓来观赏了这一场场精彩的舞台展演,台下观众也以雷动的掌声和欢呼声来回馈华安各个民族同胞的辛勤付出。这种“以展促销”、“以感促销”,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华安县独特的文旅魅力和农特产品的优良品质,助力企业和农户拓宽了销售渠道,以品牌强农的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中共华安县委、华安县人民政府、漳州市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共华安县委宣传部、华安县农业农村局、华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至此,2024华安农特产品进城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