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新疆阿克苏核桃丰收,事关六个核桃!

发布时间:2023-09-18 19:15 来源: 未知

近期,新疆阿克苏核桃迎来大丰收,六个核桃联合温宿县政府举办的“六个核桃·新疆阿克苏温宿核桃丰收节”也隆重开幕。期间,六个核桃还与温宿农发集团签署“乡村振兴助农合作战略协议”,新疆誉通农业签订“核桃青果采购协议”,并正式揭牌了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

优质上乘的口感离不开“出挑”的原料,六个核桃自成立以来就秉持“好原料造就好产品”的初心,发掘全国优质原产地、精选高品质原料,并以研发创新赋能产品品质升级、更发挥其示范带动性作用推动核桃产业链更加高质量发展。

为选择优质原料产地,六个核桃科研人员不断奔走、前行,实地勘察了全国20个省市的核桃产区,进行大量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后最终选择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作为供应原产地,并且建立了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同时建立了海量核桃仁数据库,为核桃乳品质升级储备了丰富的原料信息。

六个核桃不仅对产地匠心精选,更对优质品种的选择与敲定也从不放松。在采购中优中选优,为健康优质地产品夯实了基础。选定优质自然资源加持的黄金产区后,为保证六个核桃的品质,品牌还对这三大黄金产区的原料进行“3·6·36”标准检测,涉及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只有通过严格筛选的核桃,才能进入车间,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材料。

易取整仁、出仁率和出油率高,仁色浅味香,这是新疆核桃的最大特点。除了收购核桃之外,六个核桃还定期委派专业技术人员给新疆的种植人员讲授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种植技术以保证新疆的核桃质量更加出众。依托当地优良的生态地理环境,经过多年的接续发展,温宿核桃的优质品种多达21种,其中经国家认证推广的有9种,温宿核桃的招牌也愈加响亮。

作为行业知名企业,六个核桃多年来通过高标准原料严选、打造全产业链溯源体系,向消费者和公众展示了品牌对高品质的坚守和努力。相信未来,六个核桃也会继续坚守对核桃质量的严格要求,从源头下真功夫,确保每罐核桃乳的高品质。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