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08:49 来源: 未知

春风送暖,爱满人间。2023年4月5日,金艳骊爱心公益行动走进了365晨光宝贝之家儿童福利院,积极践行金艳骊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

在董事长周海明、副总裁程丽群、直营副总周海兰的带领下,金艳骊集团总部中高管10余人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采买了新鲜水果、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和孩子们进行了温馨的交流互动,为孩子们送上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关爱,温暖和点亮每个孩子的心。

365晨光宝贝之家是一家儿童福利院,也是一家民间公益组织,这里寄养的大部分孩子是因为患有脑瘫、肢体残疾、聋哑、双目失明等先天性疾病而被父母遗弃,所以他们不仅需要身体健康上的治疗,更需要心灵上的关爱与温暖。10多年来,365晨光宝贝之家先后收养了300多名被遗弃儿童,给每一颗备受创伤的幼小心灵遮风挡雨,呵护他们慢慢长大。

“365晨光宝贝之家”儿童福利院赵丽萍院长说,365晨光宝贝之家存在的价值就是能为这些儿童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帮助他们治病、康复,同时提供一定的心理疏导和教育支持,引导孩子们在未来有机会融入社会。

赵院长对金艳骊爱心公益行动志愿者的探访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感谢金艳骊爱心志愿者们为所有孩子奉献爱心,你们的爱心帮扶和守望相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温情,相信在所有爱心力量支援下,这里的孩子们都将延续关爱、快乐成长”。

金艳骊始终倡导家文化,并把爱与感恩融入到企业的文化基因中,作为企业的立业信条。10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累计服务客户2000多万人次。

金艳骊爱心公益行动既是金艳骊的社会责任,也是金艳骊责无旁贷的使命。历年来,金艳骊在灾害捐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爱心公益事业。未来,金艳骊将继续走在爱心公益的大道上,传递爱与正能量。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