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明台“马术交流”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8 08:44 来源: 未知

      5月11日,明台“马术交流"活动在福建省三明市两岸青年创业园举行。活动本着传承中国马术文化,发掘和培养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秉承着展现中华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表现气质并重的原则,借由互联网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国马背文化”,充分体现了新一代明台两岸青年风采。同时通过活动加强两岸青年在传承中华文化及专业技能的提升,也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让两岸青年更多的相互了解,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

       活动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加,线上14万网友及马术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此次交流大赛活动的选手大部分是来自企业、校园的年青人,主办方表示要将此活动持续的举办下去,将其打造成明台两岸青年交流的一个大平台,为中华文化传承做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