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际 > 正文

明年10月亮相?RTX 40显卡新架构爆料

发布时间:2021-09-10 12:30 来源: 未知

近日外媒传出了 RTX 40 系显卡的更多信息,安培代号 Lovelace 的继任者。据称新的架构不是采取多芯片模块 (MCM) 设计,而是采取单片设计。


根据 Greymon55 的说法,如今应当会在 2022 年 10 月推出下一代 GPU,但这种说法不仅仅指 NVIDIA Lovelace。 RTX 30 SUPER 更新将在原始系列宣布一年多之后推出。 这已经晚于 RTX 20 SUPER,它在第一个图灵系列宣布 11 个月后推出。 因为 Ampere Refresh 估计在 Lovelace 宣布之前 9 个月,是以 NVIDIA 估计不会推出过多的 SUPER SKU。

在 2022 年上半年,人们应当等待至少三个新的 GPU 系列:RDNA2 更新、RTX 30 SUPER 和来自英特尔的全新 Arc Alchemist。 到本年事尾,AMD 和 NVIDIA 应当会宣布他们本身的全新架构,并可能推出第一款新显卡。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