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三农 > 正文

韩庚刘宪华再跳supergirl 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发布时间:2021-09-08 20:50 来源: 未知

比来,这就是街舞四正在优炎热播,经由了四时的浸礼,这就是街舞变得加倍成熟。而这一季也注定是引起广泛存眷的一季,在这一季中,导演组将眼光放得加倍长远,着眼于国际舞台。而比来,韩庚刘宪华再跳supergirl,真的是满满都是回想啊。这就是街舞,每一阶段都有独特的选题,可以说是异常居心,让人很等待。

韩庚刘宪华再跳supergirl

这就是街舞4的四位导师分别是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和张艺兴,四位导师的关系也是亦敌亦友。在这就是街舞的火锅局中,四人聊到本身爱好的老歌,刘宪华忽然站起来跳起了super girl,并且跑到了韩庚身边一路跳。众所周知,韩庚昔时从韩国回来靠着男团的热度火了很多年。在节目中,韩庚也合营刘建华扭了几下,但可以看出动作已经不是异常标准了。

韩庚也说很多多少年不跳,他也忘记了,但他的举措也招致了部分网友的不满。有部分网友说,韩庚已经离开团队这么多年,却依然在蹭SJM的热度。而韩庚和韩国公司的案子也是中国早期艺人出国成长比较经典的案例,韩国公司那边咬着天价的违约费不放,韩庚和公司闹得也异常僵。韩庚回到国内后成长固然走过一段上升期,后来就陷入了低谷。

韩庚刘宪华合体满满的回想

曾经韩庚更是说过,难道30岁之后照样在组合里蹦蹦跳跳嘛?所以此次他参加这就是街舞四,也有很多人质疑。但其实昔时韩庚真的为韩国公司赚了异常多的钱,韩国公司也恰是靠着韩庚打开了中国的市场。两者之间的好处纠葛,根本不是一时半会儿能算得清的。旧事已经以前,大年夜家照样要容身如今,更多的存眷一下这就是街舞四。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