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台湾 > 正文

皮肤包DLC免费 巴士模拟21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1-09-08 11:01 来源: 未知

astragon Entertainment 和 Stillalive 工作室很高兴地宣布,史上最丰富的巴士驾驶体验游戏《巴士模仿器 21》已预备好在全球数字市廛和浩瀚零售市廛中起跑!


游戏上线周时代,可以免费下载天使海岸内部皮肤包DLC! 《Bus Simulator 21》的加长版将包含全新的MAN Lion’s City 12城市公交车和3个额外的MAN内饰。

游戏现已上岸PlayStation Store、Microsoft Store、Steam和astragon官网,热点模仿游戏系列《模仿巴士21》的最新作品现已可在数字市廛下载,实体版游戏可在全球零售市廛购买。 玩家不仅可以等待最丰富的舰队,还可以看到很多新的和改进的功能以及该系列迄今为止最自由和高兴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