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直播时常出现不雅内容!网红郭老师账号被全平台封禁上热搜

发布时间:2021-09-06 23:28 来源: 未知

假如你经常刷抖音,郭师长教师不知道有没有刷到过,这位坐拥700多万粉丝的大年夜网红被全平台封禁了。

近日,网友发明郭师长教师在各大年夜平台的账号均被接踵封禁,微博也被封掉落了,今朝不知被封禁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网红郭师长教师,这位自称27岁的大年夜脸盘、大年夜肚腩女生,与一般大年夜家认知中的网红并不一样,她长得并不算美男,边幅异常通俗,并且她也不爱好化妆,在直播中行动举止还很粗暴,直播中也经常出现不雅不雅的内容,但就是如许一位女生,却成为了有名网红,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不少网友对这位郭师长教师并不是很感冒,因为她经常蹭热度,在社交平台宣布一些莫名其妙的谈吐,并且在直播中经常出现吐痰、展示贴身衣物等不雅不雅排场,导致如今越来越多的网友开端反感她,就连电视台也点名批驳她了。

不少网友之前就曾表示,欲望平台把她永远封禁了,因为比来她的直播低俗内容真的是太多了,以至于有网友质问:“搞不懂她这种人竟然能火,越低俗越赚钱吗?”

值得一提的是,郭师长教师抖音被封后,她发了一条微博:“我很无辜,请抖音给我个解释” 随后,郭师长教师的微博账号也被封了。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