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福建省药检院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3 来源: 未知

福建省药检院邀请3家省内医用防护产品生产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走进省药检院无源医疗器械检验所,让观众“零距离”了解医用防护产品、输注器具、义齿、避孕套等常规医疗器械的检验检测工作。

检验人员现场演示了医用口罩检验项目口罩带断裂力、通气阻力、合成血液穿透和医用防护服颗粒过滤效率项目的检测过程,同时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使大家对医用防护产品质量控制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活动,展示了省药检院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营造了社会关注、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形成医疗器械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