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e速贷最新消息回款有望,2022年夏季即将完成全面清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2 来源: 未知

2022年5月19日,e速贷已经开始发放第三批返还款,时隔六年的辛酸史,e速贷最终还是没有让人失望,制定回款兑付方案同时也一直履行着,也在官方平台公布声明,随着2022回款兑付消息公布之后,投资人就知道了平台在努力中,在大家的配合下,e速贷能让投资人回款,投资人也愿意配合平台双方都能达到平和状态。

e速贷第三批兑付已实施,兑付比例高达45%


前几日,中国银保监会官方微信在“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一文中提到,过去5年,累计恢复与处置高风险金融机构600多家。同时也深入推进P2P网贷专项整治工作,约5000家P2P网贷机构全部停止运营,无牌照互联网资管机构、支付机构、股权众筹平台、网络互助平台全部清退。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常态化开展银行保险机构股权和关联交易专项整治,重点打击恶意掏空金融机构的违法股东。依法将互联网平台金融业务全面纳入监管。

e速贷第三批兑付已实施,兑付比例高达45%


本次清退工作全程由《互联网金融协会》监管并实施大力解决出借人兑付难的问题,并建立了专业化的风控团队,以良性清退等方式逐一完成资产的兑付工作,希望各位出借人也积极配合的清退兑付工作,尽早将尚未提现的资金完成提现,届时的限时清退公告的限期到了,被关闭的网站会让出借人找不到入口提现而这些不良后果将全部由出借人自己承担,根据P2P网贷平台行业一刀切政策整顿及良退相关要求,为能够保证投资人的利益,不让投资者因为行业恶化造成损失,经各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要求决定实行全息清退计划,在行业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砥砺前行安全到达彼岸,我司绝不会抛下任何一位“出借人”将会负责到底直到所有出借人的本金回款完毕。

e速贷第三批兑付已实施,兑付比例高达45%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