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新星宇控股:园著东方,匠造时代经典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1 来源: 未知

有时候住宅也可以说是一种艺术,它是美感与实用性的碰撞,承载着设计者对居住者生活品质的承诺,也肩负着居住者的理想生活。每一件伟大的人居作品背后,都离不开匠心与时间的打磨。真正吸引人的往往不是那些特立独行的建筑,而是那些承载了生活选择多样性,又能满足人们对静谧而居追求的居所,正如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茂名)项目。

对于建筑艺术而言,最为难得的便是有新意又不突兀。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茂名)项目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中国文化的建筑风格与现代文明发展的风格相融合,打造了独树一帜又能完美融入周边建筑的经典之作。

在布局造景上,新星宇控股采用“一环·两轴·六园”极致手法筑园,匠心打造集礼序前庭、社区客厅、单元入户、照明系统、萌宠系统、风雨会所、健康步道、邻里赛场、童乐天地等多维空间于一体的"9+X健康体系",生活设施齐全,端庄优雅与时尚风尚在此处汇聚,营造出别致的美感。

在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茂名)项目,随处都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气息,这里的一草一木就如果自然长出,富有生命力。这是因为新星宇控股从规划到建成始终依循自然肌理,尊重并保护一石一木,让建筑与周围的环境自在相融、和谐共生。

该项目是新星宇控股在茂名市的重点项目,总建面约32万㎡,考虑到当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选址时新星宇控股也十分重视周边交通便捷性。周边拥有 一机场、二高铁、三高速、“四横二纵”城市主干道等交通网。在城市生活上,不仅享有奥体中心、商业、公园、医疗等全优配套,而且社区自带幼儿园和游泳池,全龄段健康设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现如今人们对高品质人居所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对于房企来说是一种挑战,而对于新星宇控股来说,则是一个机遇,一个展现其真正建筑实力的契机。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茂名)项目就是新星宇控股交上的一份完美答卷。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