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用数字连接财富 银河证券构建智慧生态促进全面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0 来源: 未知

1月23日,银河证券举办2022财富管理发布会,就财富管理新趋势、新模式提出了财富管理转型阶段升级的三大智慧运营生态,并发布“银河金熠”尊享服务。银河证券总裁陈亮表示,银河证券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金融科技的应用深入推进财富管理服务模式的新变革。

图片1.png

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并升级财富管理服务

“房住不炒”政策和资管新规出台的背景下,居民财富,特别是中等收入以上的高价值人群财富,正加速向资本市场转移。银河证券执委会委员、业务总监罗黎明强调,财富管理是投资者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渠道,银河证券将通过构建智慧生态,创新金融科技,促进全面共同富裕。

罗黎明认为,资本市场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证券行业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日益成熟的财富顾问团队,金融科技的发展也为建设数字化金融生态奠定了技术基础。由此,银河证券通过数字化创新,全面构建了跨界运营、智能服务及专业赋能三大财富管理服务生态,立足于客户利益,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了全周期、跨时空、跨代际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加速金融科技创新,数字化促进共同富裕

近年来,银河证券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探索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开启了跨界运营生态、智能服务生态和专业赋能生态互荣共生的财富管理服务新局面。以互联网+为理念,通过共享、互融和以客户为中心建立的财富管理跨界运营生态,已成功唤醒近40万的非活跃客户,带来的银证净转入资金超过110亿元,并且其中九成用户在投资跑赢大盘;银河证券以强大的算力和算法平台打造了适合自身客户的智能服务生态,向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智能交易工具、投顾服务和金融产品,帮助用户实现了自助盯盘和自动交易,大幅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并提升了交易效率。仅以智能交易工具一项为例,2021年使用智能交易工具的客户相比传统交易的客户平均盈利率增厚7.73%;而以买方投顾、动态配置、科技支撑为核心的专业赋能生态,则通过金融数字化工具实现客户画像、高净值客户资产动态配置,并打造了一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明星投资顾问,最终形成满足不同客户类型、不同场景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风险偏好和投资偏好的财富管理服务。

图片2.png

此外,银河证券还发布了“银河金熠”尊享服务,为客户提供涵盖财富规划、资产配置、独家产品设计、资本市场交易、代际传承等多层次、全谱系、定制化服务,有效解决不同类型客户的全生命周期财富管理问题。

罗黎明表示,银河证券正在积极构建“懂你所想,给你所需”的数字金融科技新生态,用数字连接财富,用专业能力和金融科技,为广大投资者找到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渠道。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