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福州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培训在首届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9:55 来源: 未知

福州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培训在首届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表彰大会

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非学历正规民办机构仅有24家。福州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便在415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AA级优质办学单位认证,并作为仓山区代表参加教育局颁奖。


 

为建立诚信评价体系,有效监督培训机构规范诚信的办学,激励培训机构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身办学质量和水平,在全市教育培训行业营造人人诚信的办学的良好氛围。福州市首届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表彰大会在福州市教育局隆重举行,这是福州首次举行的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评价,对教育培训机构的进步有重大意义。

福州市教育局、市信用办、海峡教育报社联合举办首届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评价活动表彰大会暨校外培训负责人诚信的办学培训活动。其中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黄敬池、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海峡教育报社总编辑黄青出席活动,活动由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肖祥艳主持,市教育局民管办、各县(市)区教育局民管办负责人,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大会对首届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评价活动中获评A级以上的18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表彰。

本次评价通过招标程序引入专业信用评价机构,在各个参评单位提供的自评材料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核查、民意调查等形式进行数据采集。评价的指标包括办学规范性、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社会效益、机构管理等多个维度,一共11项大类指标。在整个评价过程中,主办方认真组织了初审、复核、最终审定工作,保证了评价工作的客观公正,这次的官方活动无疑是对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专业办学的充分肯定。

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自2002年办学以来,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在基础训练,专业培养,应考指导以及整体艺术素质的打造等方面,逐步形成了完善的教学模式和严格的管理系统,自创办至今已为中央美术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及北京电影学院等省内外各大美术高校输送多名学生,其中不乏专业成绩优异的佼佼者。


 

2016-2021六年夺得5位福建省美术状元!战绩赫赫!

纵横美术(纵横新视野)专注美术艺考20年,不辜负每一个莘莘学子的期望,没有停下追求教育事业的脚步,不断进步,打造出了一支全面、高效、严谨、具有影响力的教学管理团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教学,让学生的成绩更有保障!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