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伊的家官网是美肤社区吗?

发布时间:2022-01-11 12:22 来源: 未知

伊的家官网升级改版啦,原本是伊的家护肤社区官网,正式升级为伊的家美肤社区,改版后的官网有哪些变化?一起来了解下。

 

旧的电脑版社区官网(www.yidejia.com/news/)升级为新的美肤社区www.yidejia.com/beauty)

 

手机端访问:https://wap.yidejia.com/beauty

 

1.png

改版后的社区官网首页更加高端大气,迎面呈现而来的是首页banner图,为妍诗美新品:恒时秘钥精华,这个图片后续还会更换。

 

2.jpg

往下拉是护肤达人团队,聚焦伊的家护肤达人简介、案例、专访、指导、最新动态等,一目了然!马克、苏灿、筱钦、忠特、文昊……不知道有没有你认识的护肤老师呢?

 

伊蜜们除了最关心护肤达人之外,当然还有产品,伊的家美肤社区精选热门产品、新品,包含了护肤品、内调、美妆,让女性全方位了解自己的肌肤需求,从而选择更适合的产品。

 

3.jpg

还有公司的品牌活动,比如最近的《妍诗美&妍膳美荣膺“广东知名品牌”称号》、《伊的家2021年度全国工作会议》、《伊的家入选广州首批“专精特新”扶优计划培育企业》等等。

 

除了以上内容之外,伊的家美肤社区还涵盖了伊的家化妆、时尚穿搭、护肤情感类主播,让大家能轻松学习时尚干货。更有护肤问答、护肤技巧、女性健康、达人和企业相关知识,让女性全方位了解自己,向精致女人靠拢。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