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山海协作|提振区域旅游市场, 厦明山海康养卡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8 来源: 未知

12月24日下午,由三明市文旅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主办的厦明山海康养卡首发式成功举办。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伸安等领导出席,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总工会,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等80余人参会。

发行厦明山海康养卡,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进三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为旅游市场复苏增动力的重要途径。

会上,廖荣华局长从康养卡的发行意义、市场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部署当前工作。李伸安副主席提出了推行厦明山海康养卡的具体要求。

厦明山海康养卡由三明市文旅局和厦门市文旅局统筹推动,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运营,是两地政府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深化两地的山海协作,通过智慧旅游科技手段为两地居民营造实惠、放心、便捷的文旅消费环境,实现文旅惠民、文旅利民、文旅为民。厦明山海康养卡有四大优势:

第一大优势,政府主导。

厦明山海康养卡是政府授权引导,厦门市和三明市文旅局共同组织监督,由厦门旅游集散

服务

中心具体实施和运营,

是为厦门和三明两地市民量身定制的一张康养优惠卡。

第二大优势,性价比高。康养卡的单次门票总价3283元,售价只要280元。持卡人可凭卡全年无限次畅玩三明及厦门的45个加盟景区,包含厦门和三明1个5A级景区、13个4A级景区和11个3A级景区,景区品质高、办卡方式灵活,性价比超值。

第三大优势,全年畅游。厦明山海康养卡当天购买激活后即可使用,且激活后的365天内可以不限次使用,没有节假日限制使用的制约,真正实现全年畅游。

第四大优势,入园便捷。厦明山海康养卡的入园方式有电子卡、实体卡和身份证三种,仅限本人使用,采取刷证+扫脸的方式,可以快速核验身份入园。

厦明山海康养卡作为我市深化厦门、三明两市山海协作的务实举措,发行意义重大,它是一张惠民卡、一把金钥匙、一个调节器和一条新纽带,不仅能释放旅游业发展红利,让游客得实惠、让市民有获得感,还能吸引更多游客二次消费,盘活区域市场。

下一步,三明市将通过厦明山海康养卡这条新纽带,进一步整合和优化全市旅游资源,将各大景区、各类特色旅游产品串珠成线,提高旅游体验感,延长游客逗留时间,有效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市民购卡小贴士】

市民办理康养卡可以通过“厦明山海康养年卡”微信公众号,或者厦门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购买,目前开通的线上渠道有旅集网,飞猪,即将上线的渠道还有支付宝、E三明和云闪付,市民通过官微进入办卡界面,购买康养卡,并进行实名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使用康养卡。

扫码关注公众号,即可办理。

诗意厦门、最氧三明,畅游浪漫滨海,体验绿水青山,厦明山海康养卡,用最实惠的价格,带来最具魅力的产品体验。一卡在手,畅游山海。快带上厦明山海康养卡,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