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疫情加速中端酒店整合 全季酒店率先抢占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23 16:46 来源: 未知

在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端酒店进入存量化阶段。而疫情的冲击,也让中端酒店的抗风险能力得以凸显。作为华住集团旗下知名的中端酒店品牌,全季加速扩张,以期占有更过市场。

 

 

当前,中端酒店在疫情冲击之下展现出了强劲的复苏能力,聚焦中端酒店赛道的全季酒店的业务恢复程度在中端酒店行业中处于领先优势,其经营体现出较强的韧性。同时,全季酒店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推出4.0全新产品,将东方文化中的精髓加入人性化的功能考量,融入现代化的舒适感受。客听、健身区、洗衣区的贴心设置,白茶、洗沐、香氛、茶具的细节呈现,并依托华住强大的数字化能去力,给予用户多方位的旅途体验,让其每时每刻都呈现最佳状态。因此,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许。此外,由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Hotels 50 2021),全季酒店榜上有名。

 

 

如今,全季酒店的出租率已回到六成以上,不少门店的入住率达到100%。全季CEO沈怡均对未来表示乐观,他认为疫情之后,中国依然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经济体,而酒店行业也一定会迎来复苏。

 

 

从2014年至今,全季酒店一直处于快车道上。回顾过去十多年的发展,全季CEO沈怡均用“摸索”、“攻城略地”、“产品成型”、“不断完善”四个阶段来概括。目前,全季酒店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布局门店超过1200家,但在沈怡均看来,全季仍然处于第四个阶段:产品在不断完善。

 

 

“系统能力更加强大,亲朋服务更为贴心,是我们仍然需要不断加强的。”沈怡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季要成为“世界级伟大品牌”,就必须不断的在品质一致性、服务一致性、体验一致性方向不断努力。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基数的增加,中档酒店发展的机会将更多。据了解,为了更好配合战略扩张计划,全季酒店未来3-5年内将新开2000-4000家门店。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