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农发行漳浦县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09:40 来源: 未知

为积极响应银行业清廉文化建设的号召,加强员工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弘扬廉洁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农发行漳浦县支行以“清廉履职促发展,初心不改惠‘三农’”为主题组织开展好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周各项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通过LED屏、摆放展板、制作美篇等方式集中展示宣传行为准则、廉洁自律视频、宣传标语、廉政格言警句等,精心打造清廉金融文化宣教阵地,加强员工对清廉金融的认识,持续增强廉政文化的浸透力。同时,组织员工学习《福建省银行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规范自律公约》,通过廉洁警示教育学习,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不断促进全行干部员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廉洁农发行”的良好形象,为支行更好地服务“三农”作出更大贡献。(文/陈伟涛,图/陈伟涛)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