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际 > 正文

快手海外业务大调整:合并产品 提升效率

发布时间:2021-10-20 00:31 来源: 未知

近期快手(01024.HK)对其海外营业进行了大年夜调剂,核心思路是:归并产品、晋升效力。

2021 年 8 月,快手国际化事业部提议了代号为 “Trinity”(三合一)的产品归并行动,筹划将 Kwai 中东、Kwai 拉美与主打东南亚市场的 Snack Video 这三个本来自力的应用归并成 Kwai 一款产品。

Kwai 的产品形态、界面设计与快手中国主站根本一致。它将是快手将来在海外的独一产品。

在组织上,快手海外营业改变了以前针对不合国度、地区和市场成立产品自力团队的模式。今朝,Kwai 正在搭建同一的产品中台与运营中台,原拉美市场负责人邵凯被录用为快手海外运营总负责人,原中东市场负责人徐智威成为快手海外产品总负责人。他们均向快手高等副总裁仇广宇报告请示。

此次调剂意味着快手放弃了 “用多个团队、开辟多个产品分别摸索不合市场” 的海外拓展路径。用同一产品、同一团队拓展海外市场的思路则与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 TikTok 更接近。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