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福建 > 正文

小鬼吴宣仪天台吻引热议 综艺也要有吻戏吗

发布时间:2021-10-20 00:13 来源: 未知

近几年,关于爱情的综艺逐渐鼓起,有的是请来了素人与素人之间的爱情,有的则是明星与明星作为嘉宾来谈爱情,并且参加这种综艺节目也会受到很大年夜的争议,比如小鬼与吴宣仪参加的恋恋剧中人,个中在收官之际,小鬼吴宣仪晒台吻引热议,不只是两小我的粉丝,甚至路人都表示综艺节目也须要有吻戏的吗?

小鬼吴宣仪晒台吻引热议

此前也有明星因为参加了爱情综艺节目,差点成为了真正的情侣,这件工尴尬刁难于两小我的影响也是很大年夜的,而这一次更是让人惊奇的是,两个明星参加爱情综艺节目居然在收官之际吻了起来,让不雅众们都异常的不睬解如许的举措,是真的成为了情侣,照样为了综艺的节目后果呢,固然爱情综艺节目有甜美的戏份很正常,然则有吻戏正常吗?

恋恋剧中人是一档男女艺人合作创作爱情脚本并且将脚本演绎出来的真人秀节目,而从综艺节目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有演绎的成分的,小鬼王琳凯与吴宣仪配对了,成为了个中一对,两人平常的互动中也很甜美,并且也很有趣,然则在收官之际却在晒台上亲吻了起来,这引起了两家粉丝,甚至是不雅众同伙们的热议,其实大年夜部分对于如许的设计是不睬解的。

综艺也要有吻戏吗

毕竟在综艺节目上有吻戏是异常少见的,而小鬼与吴宣仪都是偶像组合出身的,对于爱豆级的艺人,如许大年夜胆的举措,确切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所以很多人都在想综艺节目上也要有吻戏是须要的吗?网友们也惊奇综艺节目上有吻戏,对于这档综艺节目标设计也是比较惊奇的,而粉丝们都表示终于停止节目了。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