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三农 > 正文

阔腿裤这么时髦,搭错了真的显矮又显胖!!

发布时间:2021-10-19 21:51 来源: 未知

钟Sir说

?

百搭的阔腿裤你真得穿对了吗?

本文转自味姨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阔腿裤可谓是秋冬必备单品排行榜的top1!百搭和超强的包容性使得钟Sir自打拥有了它,其他的裤子通通被打入冷宫!

阔腿裤它既有裙装的女性气息还不失一丝利落感

阔腿裤也让钟Sir重新定义的性感和优雅,让钟Sir第一次体会到裤子也可以穿得如此有女人味


不少明星也是纷纷对它也是宠爱有加!无论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纷纷穿上它!

虽说百搭!但也免不了很多宝宝会出错,那到底要怎么穿呢?接下来钟Sir以你们最爱的对比穿法来带你正确的穿好阔腿裤!

上衣不宜过于宽松


阔腿裤在选择搭配上衣时,一定要注意远离过于宽松款式的上衣,上宽下宽的视觉效果很大程度上会把人拉得又宽又短!而且迎面而来的老气感怎么也赶不走!
选择一些材质轻薄的上衣或者廓形简单修身的上衣可以很好的与阔腿裤搭配,绝对可以塑造出最完美的比例上紧下松的搭配法则,层次感十足!


露腰或者用腰带把腰身显现出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上衣要短不要长


再搭配上衣时候,尽量选择短款!长款会在很大程度上压身高!

但如果你的卫衣或者毛衣不是短款也没关系,只需把毛衣塞进去一些即可!


非常适合慵懒随性风格的宝宝,微微塞一边露出腰线,看起来不起眼的小细节,满满的小心机呢!

若是厚一些的毛衣,只需塞中间部分即可,侧面露出毛衣的下摆,修饰比例的同时,造型也完全不显臃肿!

9分长度最佳


想必很多宝宝都有看很多时尚达人的街拍,看他们穿阔腿裤都是那种又长又大,拖地那种!显得帅气又有型!

打住!可是这种裤型如果穿到小个子身上简直是灾难瞬间更加矮了!而且钟Sir觉得这种裤子出门也是十分的不方便呢!

逛个街,白裤脚绝对变成黑裤脚!宝宝心里苦呀!


在本来就里三层外三层的深冬,倘若阔腿裤的长度再过于长,就会让整体看起来无比的邋遢!还会显胖10斤有没有!


露出脚背长度


冬天搭配阔腿裤时很多宝宝都会选择短靴,但也一定要注意好裤子的长度!
这点非常重要!划重点!裤子的长度尽量不要盖过脚背,否则会显看上去没有脚踝不说,腿还粗了一大圈!

视觉上也是分分钟显矮5公分!

同样搭配平底鞋更是要注意??!如果不想埋没在人群中就千万不要踩到这个雷区!


像街拍达人的那种拖地阔腿裤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一不小心就会穿得很邋遢很累赘!

颜色搭配不宜太扎眼


色彩高饱和度的阔腿裤再加上靓丽的图案会让整体看起来有些“画蛇添足”!不免给人一种眼花缭乱感!不知道哪里是重点!

而且一套衣服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3种!而服装上选择两种颜色其实是搭配学里面最适宜的,通过配饰与整体搭配做色系呼应,最后的一种颜色留给包包或者帽子!

太多的颜色只会让你看起来像一颗行走的“圣诞树”!所以搭配一定要精不要多!

面料材质的选择


很多妹子在挑选阔腿裤时总会有不知该选什么材质的困扰,是牛仔的好还是皮革的好呢?


其实像这种带有光泽感的皮质以及牛仔这些都属于挺阔型面料,这种面料有一定的厚度,对于偏瘦的宝宝很友好啦,还能起到彰显个性的效果。


但是对于一些下半身胖的妹子挺廓型面料可以就不那么友好了!相反选择与之对应的就是垂坠型材质会比较适合,简约、利落、垂坠的面料,让原本就宽松的裤腿看起来更加随性帅气,遮住了大腿显瘦的同时还不失美观!

强调腰线位置


上衣选择完成后还要注意要阔腿裤的腰线哦!搭配不当可是立马五五分身材!


其实宝宝们都知道阔腿裤有低腰和高腰,但钟Sir真的建议宝宝们如果没有模特那双一米八的大长腿,低腰阔腿裤这个雷区一定不要踩!分分钟把你变得又矮又邋遢!严重压缩身材比例。

腰部繁琐设计


当然除此之外,高腰设计的阔腿裤也不是完全没有雷区,就比如下图这种花苞束腰设计,繁琐无比,反而显得十分多余还很累赘!

倘若裤腿若是更加肥大那就显得更加臃肿不精神!十分拖沓!

最后钟Sir希望这篇阔腿裤穿搭法则可以对宝宝们有所帮助,阔腿裤的舒适感不是你随意搭配的理由,慵懒感也从不是睡眼惺忪时的一种选择。

愿你在周日的午后画一个精致的妆容,搭配好一条最合心意的阔腿裤,用最健康的一种状态来迎接这份独有的高级优雅感!


今日话题# 今年冬天你们喜欢怎么穿呢?#
  - END -  
大家好微信公众号又改版啦!
喜欢我们的内容记得赏个“星标”!
 主编 | 钟Sir   撰稿 | 小兔子图片 | 网络

陈列共和视频号上线啦!

时尚变美 · 实体店干货 · 女子力

长按识别关注视频号

你还可以 这里找到我们

?抖音:钟Sir来了

?视频号:钟Sir来了-陈列共和

?商务合作:18594285776

你的“一键三连”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