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善颜TBB闪充瓶:开启线粒体抗衰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1 来源: 未知

肌肤衰老大揭秘!

很多人认为肌肤出现法令纹、泪沟纹、鱼尾纹等各种皱纹,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营养跟不上,皮肤自然衰老的一种表现,多用些大牌护肤品,补充下营养,做好补水保湿就好了。其实并不然,肌肤衰老的根本原因之一其实是你的线粒体受损了!

线粒体——人体细胞的“发动机”

2(1)

线粒体是细胞的生物力量来源,在有氧呼吸的过程中制造ATP为细胞提供生命活动所需的90%以上的能量,充足的ATP能量可以支持细胞进行正常代谢、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抵御外界环境侵袭、平衡自由基等,因此线粒体才是保持肌肤年轻状态的根本。

 图片1

线粒体受损——肌肤衰老“加速器”

随着年龄增长和外界环境(例如紫外线、空气污染)的侵袭,线粒体不断受损,功能下降,会导致细胞供能不足,无法正常代谢更新和及时排出细胞垃圾,加速衰老;同时,受损的线粒体会产生过量的活性氧自由基,造成细胞脂质、蛋白质、DNA等损伤,并引发炎症反应,加速衰老,皱纹、粗糙、暗黄、色斑等问题也就随之产生。

善颜TBB闪充瓶——根源激活线粒体

善颜TBB闪充瓶由知名国企福瑞达集团倾力研发,其Tri-BioBoost科技可使多种核心成分靶向作用于细胞内部,强力唤醒线粒体活性,为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蛋白酶体的合成提供强劲动力,快速平衡过量自由基。并构建肌肤智能充电桩体系,重塑表皮营养通道,有效增加真表皮层的接触面积,将GP4G、精氨酸/赖氨酸多肽、水解大米蛋白、三角褐指藻提取物等核心成分产生的精粹能量持续输送至真表皮内的细胞中,为真表皮细胞提供充足澎湃动力!

 图片2

56天真人实测见证:

97%认同皮肤干燥得到缓解,皮肤更加水润;

87%认同眼角细纹有变浅;

94%认同皮肤紧致度提升;

93%认同皮肤透亮有光泽;

83%认同皮肤屏障能力、耐受性好

3(1)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