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际 > 正文

价值750万美元 黑客出售15亿脸书用户数据

发布时间:2021-10-05 13:22 来源: 未知

美国时光 4 日凌晨开端,Facebook及其旗下的Instagram全网宕机,连内网都无法应用,时长达足足近 7 个小时。据称Facebook在欧洲、美洲、大年夜洋洲几乎是完全下线,在亚洲的日本、韩国、印度等国也无法拜访。


而伴跟着Facebook宕机的同时,有外媒报道称,有人在黑客论坛上出售Facebook用户数据,包含用户的姓名、地址、电子邮箱和德律风号码,数量跨越15亿,卖家声称是2021年的新数据,此类数据可用于收集垂纶和帐户接收进击。媒体指出,这在脸书用户数据“泄漏”范围上是最大年夜的。

此次打包出售的用户数据与 Facebook 此次收集问题是否存在接洽关系尚未可知,有买家声称他们被卖家骗了,付款5000美元后没有拿到任何数据。在本年9月下旬时,有人发帖声称本身拥有15亿脸书用户数据,一名潜在买家出价为每百万个用户数据5000美元,这意味着,此人控制的全部用户数据价值达750万美元。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