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三农 > 正文

欧阳娜娜剪短发后,美成纯欲天花板了!

发布时间:2021-10-04 11:32 来源: 未知

最近,欧阳娜娜妆发美出圈,剪短发后的她,风格大变,纯欲天花板大概就是这个氛围感了。


▲如果说以前的欧阳娜娜是邻家妹妹,可爱元气,那如今的娜比成熟了,整体瘦了不少,浑身散发出了女人味儿,清纯又御姐,精致又贵气,财阀千金的氛围感十足。
▲动图中,眼神里的小妩媚透出来,表情管理到位,完全hold住了一身黑色连衣裙搭配夸张的金属配饰,把纯欲风的精髓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
▲笑起来还是软糯奶萌的感觉,好甜的娜比。
▲黑色凸显出东方女性的轻灵和自然,妆容则搭配了很有秋日氛围的红棕系。欧阳娜娜脸型小巧,骨感不明显,面部留白不多,五官量感大。妆发师采用女团妆的打造方式扬长避短,底妆自然通透,眉型是酷感十足的野生眉,带着毛茸茸的少女感。
▲不刻意去凸显面部的轮廓感和立体感,而是去放大五官的精致度,大大的鹿眼,小巧圆钝的鼻头,有光泽微翘的双唇,整体是很柔和软糯的妆面,非常适合娜比偏圆又小巧的脸型。全网都在模仿和种草娜比这款妆容,网友更是喊话,直接半永久好吗?!

剪短发后的欧阳娜娜,开始大胆尝试这种又纯又欲,又甜又酷的妆扮,不得不说,太适合她了。
▲欧阳娜娜最近肉眼可见的瘦了很多,以前略圆润的脸颊,如今有了很清晰明朗的下颌线,原生发色和细腻的肌肤保留了初恋感,耳下短发后撩露出精致的面部轮廓,又很妩媚,这随手拍的氛围感也太好了叭。
▲短发搭配一些复古感十足的俏皮发夹,娇俏时髦,娜比真的好会拍。
▲黑色系时,是初秋的甜酷女孩本人了,娜比短发后,妆容的侧重点完全不一样了,更会凸显眉眼的精致感。眉毛是立体有毛绒感的,而眼妆会强调下睫毛的根根分明,整体放大眉眼在五官的占比。
▲欧阳娜娜的五官很可爱,偏钝感,所以要提升女人味儿,改变眼型的眼线很关键,因此将眼线后拉、上扬,再搭配上眼神的变化,妥妥的秒变御姐范儿了。

剪了短发后,娜比也会有些长发造型。
▲低层次的耳下短发,可以扎成低马尾,秒变长发淑女style,这一身黑白配,整个look将秋日的氛围感拉满,喜欢BM风的女生还不快来抄作业了。
▲原生黑长发很清纯,搭配欲欲的甜酷妆,既没有攻击性,又很性感撩人,欧阳娜娜不愧是行走的街拍教科书。

当下纯欲风、甜酷妆风靡全网,很多女生都很爱这种带着反差感的美,让人觉得时髦又印象深刻。这些小花也将纯欲风拿捏的妥妥的!

▲乔欣的这张眼神、动作、表情都太鲨了,复古味儿十足的纯欲风,真的好绝。黑发红唇的搭配对于东方女性真是yyds。
▲娇小可爱的鞠婧祎也很会玩转纯欲风,妆容上凸显了性感的嘴唇和眼妆,眼神到位,黑色系更突显出女人的娇俏感。
▲诗诗气质一向介于清新和英气之间,有了甜酷妆的加持,还有凌乱的发丝和红唇,立马多了一份甜欲之美。
▲不管是什么状态下的杨幂,总是自带少女感,一袭黑长卷发清纯又妩媚,妆容甜中带着大女人的气场,风格百变的大幂幂,这纯欲风当然是信手拈来。
▲韩素希可以算得上是韩圈的纯欲天花板,三庭五眼没有明显的短板,这种偏淡颜的长相第一眼杀伤力不强,但却让人十分上头。这种又纯又欲的风格总能撩人于无形,让你在不知不觉间沦陷。
▲赵露思这种圆脸元气少女,在黑色系look搭配甜酷妆的造型下,也可以欲起来了。肉丝的面中很立体,鼻梁又高又挺,凸出这部分,再弱化其他钝感的五官,这样既清纯又妩媚的感觉立马有了。
 

甜美可爱的少女想转型,不妨来试试纯欲风的打造吧。

纯欲风三要素:圆钝的五官、原生发色、甜酷妆。

 
Step1:选择轻薄滋润款的粉底液均匀肤色,需要遮瑕的部位单独使用遮瑕膏,最后一定要用散粉定妆,保证底妆呈现半哑光质感。
Step2:哑光大地色眼影大范围晕染上下眼睑,再用深咖色晕染双眼皮褶皱内的区域,最后用香槟金色点亮眼头,天生有卧蚕的美少女可以直接省略。
Step3:一定要选择纯黑的眼线胶笔填补内眼线,眼尾可是拉长一些并微微上扬,之后再用深咖色晕染一下边界,使用比发色浅一度的颜色描画眉毛,这样才不会抢眼妆的风头。

Step4:腮红基本可以跳过,如果中庭较长想要增加一些气色,可以选择接近裸色的杏桃色,小面积晕染在苹果肌中央和鼻梁上方。
Step5:最后唇妆一定要用点涂的方式,由内向外用指腹晕开,最后蘸取同色腮红晕染唇缘,让妆效更自然持久。
你们心目中的纯欲天花板都是谁呢?

图源:微博、Instagram、Pinterest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