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鞋服 > 正文

我在美团买了iPhone 13:有货!6元派送费 2小时送到

发布时间:2021-09-30 22:30 来源: 未知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iPhone 13是在美团买的,有现货、没列队,只花了几块钱运费,两小时到手了。

近日,美团等外卖软件上线了iPhone 13系列手机,而身边也有同事反馈称,即就是今朝渠道还加价的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有时也显示有货。而我们此次测验测验购买的是一款256G的iPhone 13手机,6799元的原价再加上6元的配送费和0.1元的包装费,实际最终付款金额为6805.1元。

今朝显示估计送达时光为2小时阁下。


而美团外卖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快捷的小时达办事之外,还会为相符天资的用户供给分期购办事以便利花费者。

有了新的购买渠道,有iPhone 13系列购买意向的用户,去尝尝?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