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峡新闻网 > 国内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浦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9 来源: 未知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国庆来临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漳浦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党·团日活动,组织观看了首部载人航天搜救纪录片《你好,欢迎回到地球》,从别样角度感受无名英雄们的默默奉献,勉励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岗位,担当责任使命;随后观看了孟晚舟回国直播视频,见证新中国外交史的一次重大胜利,真切地感受祖国的强大。同时还学习了《湛东升同志在总行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激发青年员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热情,把使命担当提升为崇高境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与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在实干中书写绚丽青春华章。(文/陈玲镕,图/陈伟涛)



相关阅读
热门图片
返回顶部